杀手鬼卞 12

  (车上)鬼卞闭着眼睛继续回忆以前的事情。

  “艾琳小姐,我有一个疑问,不知当讲不当讲。”“放”“emmm....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?或者说你们为什么让我们变成这样。”“你知道吗?从猴子进化到人类,这中间发生过多少次变化?每个生物的生命都会走向尽头,但是进化不会,现在太安逸了,所以我们要帮助人类进化。”“所以我一不小心变成你们的牺牲品?”“差不多”

  “那为什么你要来教我杀人?”“我们总得淘汰一些相对来说劣势的吧。”“你厉害,你说的都对”

  鬼卞想起这一段莫名其妙的对话,就有点脑壳疼。“进化吗?已经过了3000年了,她还没有彻底成功吧?”“请您不要怀疑主人的能力。”这是阿迪机械般的声音突然响起。“你昨天不是才说我是你主人吗?”“这不一样,一个是发明我的,还有一个是拥有我的。”鬼卞:不气不气,还在开车呢。

  车里又恢复了平静。

一一一一一办公室一一一一一

   就在鬼卞刚刚坐下准备开始工作的时候,校长打来了电话:“鬼老师,请您过来一下”“啥事儿?”“就是昨天陈峰的事”“嗯”

   诶呀哈,陈峰这个小崽子,打老师的小报告啊。  Ⅱ校长办公室门口Ⅱ     “哎呀,鬼老师,您总算来啦。我快被她父母闹腾死了。”“这世界上居然还有让校长您头疼的事啊”“鬼老师您就别取笑我了,陈锋的父亲是一名军官,母亲是一位企业家的女儿,这洞有点大我填不上”

    “校长呢?”从办公室里传出了一个尖锐的声音。校长吓得马上走了进去。鬼老师也跟在他后面进去。

   “哟,校长,你在办公室挺热闹的呀。”关于别人看着一群记者正疯狂的向他拍照,而旁边的沙发上,坐着一个青年男子,一个中年男子和一个中年女人,还别说这一家三口长得真像。

   这是中年女人说话了”你就是把我家陈峰打伤了那个老师?”“嗯”“记者同志们,你们有大新闻了,这位老师不为人师表还和学生打架。”说完,记者又是一堆狂拍。

   校长看不下去就先让记者出去了。

   “陈太太,我想你误会了一件事,第一,我为人师表吗?这样的事不是你来定义的。第二,我没有和学生打架”鬼老师还没说完,陈女士又说话了“你没和学生打架,那我家陈峰的手为什么断啦。”“我说他自己摔断了,你信吗?”“呸,明明是你打的”“既然我说什么你们都不信。那你们为什么还要找到学校里来呢,直接报警多爽快。”“哼,我们还要为护陈峰,不会去报警”

   “哦,这样啊,陈峰老师问你问题,你要如实回答我。”这个时候陈峰往角落里缩了缩,好像是躲避什么洪水猛兽。

   “第一,你的手为什么会断?”陈峰慢慢地抬起了头,与老师的视线相接触,想起了昨天被老师支配的恐惧,睁了睁眼睛回答道“因为我不自量力,挥拳打向了老师。”“第二,为什么你要挥拳打向我?”“我....我呃......我”“说!”“因为我不服老师对我的说教。”陈太太听了,立马变了脸色,“儿子昨天你可不是这么说的,是不是有人威胁你?”“第三,你每个月都在我们班收保护费,每个人好像是1万哦,这么多钱你拿来干嘛了?”

   听到这里,陈峰惶恐地抬起了头,盯着老师的眼睛。陈峰还没有说话,他母亲到先开口了“什么1万,不可能,我家陈峰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。是你冤枉他”鬼老师听罢,把头转向了陈太太。“我一个新来的老师,有什么好冤枉的。”“说完就继续看向了陈锋。

   这个时候,陈峰已经大汗淋漓。在旁边的一直没有说话的他的父亲,见到儿子这样,就知道肯定有事“怎么了,你是不是正在勒索其他同学?”“我...我..没有”。听到他这样的回答,陈先生的心里已经有了判断。

   他阻止了正在争论的老婆,“鬼老师非常抱歉,是我们误会了,我会顺便向外面的记者解释的。”他的妻子听到他这样的回答,难以置信的看着他,“也是你太惯着他了”陈先生对他的妻子说。“抱歉,打扰了”说完鞠了个躬带着家人离开了。

   这个时候校长拍了一下鬼老师的肩膀,递过去张纸条说“这是艾琳小姐离开的时候留给您的。他说等你回到家再拆开它。”鬼老师接过纸条在手里揣摩着。

   一一一一一小剧场一一一一一

  陈太太:老公,你变了

  陈先生:对,更帅了

  陈太太:嘤嘤嘤,你不爱我了,小圈圈捶你胸口。(捶胸      口ing)

  陈峰:父母每天给他们的儿子吃狗粮。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泯灭?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吊死鬼娃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