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手鬼卞 11

  “夜黑风高杀人夜”

  在一座山上,一个黑色身影正在快速的移动。这座山可不是普通的山,这是展西的山。山上布满了安全防御系统。但根本无法阻止这个黑影一分一毫。

  “嗯,又有人来杀我了”展西举着酒杯,月光,照出了这个男人修长的身影,他的一只眼球一条胳膊一条腿都是机械的,但最无法阻止,他那俊俏的面孔。

  “看来你都被人刺杀到习惯了呀。”黑影从窗户跳了进来,说道。“想杀我的人有很多,但无一例外,他们都失败了。这笔钱可不是那么好得的。”“不,我不是为了钱”“那你说想为你家人报仇吗?”我是个孤儿”“那你想干什么?”“我只想要一样东西,你的血”

  “哦,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蝙蝠,想来杀我呀!那就看看你能不能做到喽。”说完展西把酒杯放在了桌子上,张开双臂,“呵,不认可,但我会把你打的不知所措。”说着便取出来电据,不锯头指向他。作为礼尚往来,展西拿出了他的神韵武器:一顶魔术帽。

  “杀我的人那么多,但你知道为什么他们无一例外都失败了吗。因为啊,我是一个,魔术师啊!”说着,便从魔术帽里抽出了一把枪。

  枪口直指鬼卞,打出了第一发子弹。鬼卞一个偏头,躲过了这一击。而展西不停的开枪,没有一发打中鬼卞,不是被他躲开了,就是被他用电锯挡住了。

  鬼卞慢慢的一步一步靠近他,他们之间的距离只剩不到三米,俊俏的脸出现了一丝惶恐,但转瞬即逝。然后他又拿出了一把长剑。将魔术帽正正的戴在头上。

  “看来远程奈何不了你啊。那就试一试我的近身攻击吧。”说着挥起剑砍了过去,鬼卞举起电锯躲过了这一击“你知不知道反派死于话多。”贵宾一只手举着电锯,另一只手迅速地拉开了开关。长剑应声碎裂。

  “我真不知道为什么你这么弱,却没有人能杀的了你”“哦,你想知道吗?"展西看到有谈判的余地,就是立刻回答他这个问题。“呵,不想"。所以这电锯切肉的声音响起,鬼卞拿走他身上所有的鲜血,只留一具干尸。

   一一一一一一第二天一一一一一一

  (电视剧里新闻的声音):今日早晨,在展西先生的别墅里发现了展西先生的尸体,尸体完全干燥,就像是死了多日的干尸。由于发现是杀手所为,警方将不会继续调查下去。不过这是种杀人方式还是第一次出现。而请各位市民小心,不要得罪人。“啪"(电视关掉的声音)

  鬼卞拿起桌子上了已经喝完了的杯子,放进了水槽然后,穿鞋,出门,上班。

  一一一一一小剧场一一一一一

  展西:我家四周都是地雷区,防御系统都是顶尖的,为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什么他能进来?(愤怒地用手指着鬼卞)

  鬼卞:因为我轻呀。

  展西:🙃

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 )

© 吊死鬼娃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