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手鬼卞 14

    之前艾琳给他的纸条他已经看过了,上面写着:如果出现吸血鬼的病症,就去思源路333号,那是一家千年老店,你可以去里面找一个叫水亚的人。如果不是知道艾琳的身份我真的会以为她是搞传销的【扶额】。

   就这样在街上逛着,就逛进了这家老店。

   这是一家非常古朴的老店,走进店门,浓郁的中草药气息扑面而来,让人心旷神怡。

   鬼卞走到了柜台前面,看着正在忙碌而没发现他的伙计,一股恶趣味顿时涌上心头。他迅速敲了下桌子,然后蹲了下去。因为角度的原因,这个小伙计抬起头的时候没有发现有人。便继续工作下去。这个时候鬼卞直起了身体。小伙觉感觉到有阴影笼罩在自己的头上。迅速一抬头,吓了一跳。

    鬼卞露出来一个小孩子恶作剧成功的微笑。不过小伙就不一样了。他先是迷细了眼睛,然后露出了惊讶的表情“鬼卞!”

    鬼片倒是一脸的疑惑“我们见过吗?”小伙就听到她的话之后捂住了嘴,只露出一双大眼睛“想起来了吗?”“嗯.....奥,你是茶叶””我叫茶”茶露出了无奈的表情“叶是我的妹妹”。“你在这工作,你不是个杀手么?”“体验人生”“不信”“好了,其实是因为我的妹妹。他希望我能有一个正经的工作。而不是冒着生命危险去杀人。我和她说我已经不是杀手了,所以你一定要帮我保守秘密。”

   好巧不巧,这个时候叶从后门走了出来。“哥,你在干嘛呀”“哦,我在和我的朋友说话。”“哦这样啊你慢慢聊”

   看到妹妹又回到了后面的房间,茶不由的松了一口气。”不过鬼卞你为什么会在这里,不会是来找我的吧?”说着就是他的大眼睛期待的看着鬼卞。“你想多了,我是来找水亚的”“你找水亚先生是有什么事吗?”“嗯 很重要的事”“那我带你去吧”说着便走出柜台,让他的妹妹来管理这里。自己带着鬼卞走上了二楼。

   “水亚先生有人找你”茶打开了这里面的一个房间。这个房间里只有一把椅子,一般老年躺椅,这把躺椅对着窗口,而躺椅上的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   茶把人带到之后就关门离开了。“是艾琳小姐让你来的吧”“嗯”“可以请您过来帮我个忙吗?帮我把窗给关上”鬼片走了过去,把窗给关上了,顺手还把窗帘也拉了上去。

   “哎,现在好多啦,小伙子很会融会贯通吗嘛”“小伙子吗”“是啊,你别看我这样,我已经有1000多岁了,看你的样子也就二十五六岁吧。”“3025岁”“噗---咳咳,我老了,你不要逗我”“我是半吸血鬼血统,我对你怎么会不知道这件事?如果是爱玲跟你说过的话。他一定会和你说我这件事的。你到底是谁?”说着鬼卞拿出了电锯,多锯头指向了躺在躺椅上的人。

   “诶,不要激动,我是水亚先生的徒弟,在水亚先生出去玩时候我负责帮他在这装。他已经出去一个星期了,所以不知道您会来”废话,一个星期前,他还在那个棺材里呢。

    “这是您要用的药,一天一次,三天就可以了。”说着掏出来个精致的小瓶子。鬼卞拿过瓶子,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。

    楼下,鬼卞正冷漠的揪着茶的衣领子,“哥,我错了,真的错了。”“我看我们还是打一架吧。”说着就放开了茶的衣服领子,“哥,这是你逼我的”说着来了一个360°超级大回旋,在鬼卞面前扑通的一声,跪了下去。郑重的说道“我错了,哥”“切”“嘿嘿,你这是原谅我了吧。”说完之后,没脸没皮地从地上站了起来。还拍了拍膝盖。

一一一一一鬼卞的家里一一一一一

   “这东西是什么?”“并就是专门用来安神养颜的药。”“养颜?”“😊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,你只要知道三天之后你就没有这种难受的感觉就行了。”

一一一一一小剧场一一一一一

  徒弟:今天来的那个人是谁呀,差点没把我吓死,那个    气势,我操

  茶:他叫鬼卞,是我的一个朋友

  叶:原来你也有被吓到的一天啊

  徒弟:不行!我一定要给吓回去。

  鬼卞:谁要吓我

  徒弟:是茶(坚定的面孔)

  鬼卞:哦是吗(邪魅一笑)

  徒弟:(哆嗦了一下,感觉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)我    是直的

  鬼卞:古文

 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吊死鬼娃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