杀手鬼卞 13

   鬼卞回到办公室,捏着手里的纸条放进了包里,拿起教案,继续看。

   这个时候,临东走了进来。他来到鬼老师的办公桌前,“谢谢你,鬼老师”说着鞠了一躬,“嗯”听到鬼老师这样回答自己,他还是有些失落,“回教室准备上课吧”。听到鬼老师下了逐客令,他也不再过多的停留,失魂落魄的走了出去。但他没有看到鬼老师被教案挡住的笑脸。

   陈峰家(陈峰被罚停课一周)

   “儿子,你到底做什么?”男人严肃的看着办在自己面前的小伙子。“我..就向他们借了点钱”“还说谎!”男人愤怒的说道“我怎么就教出你这样一个儿子?”“好了,不要动气了,小心伤到肝”女儿在旁边调和道。男人叹了一口气,让陈峰会房间面壁思过去了。

   “以前也没见你对他发这么大的火呀。”“刚才你问校长,这个老师是什么来头吗?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他。”“没有校长支支吾吾的,什么也没说。”“嗯,这样吗”。

   一一一一一鬼卞的公寓里一一一一一

   一张两米乘两米的床上摊着一个人,这个人仰面躺着。双目紧闭,脑袋上还在冒汗,苍白的皮肤显得他更加病态,“阿迪,你说我这是怎么了。”“可能是您的身体还没适应这样的劳累。”“那为什么过了三天才有感觉。”“可能是延迟吧”“..........”

    “我没和你开玩笑”“可能就是因为您的吸血鬼体质了”“嗯”“吸血鬼都是昼伏夜出的。即使是像你这样的变异体,也会有些影响的。适应一下就好了”。

    鬼卞没再说话闭上眼睡觉了,在梦里,他又梦到了3000年前的事。

    那天他正在大街上寻找目标,盯到了一个好的目标之后,他把人打晕,拖进了小巷子,正准备动手,他被发现了。那个警察毫不犹豫地开枪,打中了他的肩膀,这是他第一次受伤,当时大脑充满了疼痛,差点晕了过去,这个时候他已经丧失了行动能力。就快要被抓的时候,艾琳出现了,她带着他离开了。

    但很快晕了过去。再次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三天之后,他的伤口已经好的差不多了。就在走出房间门的时候,他家的大门突然被破开了。一群特警将他包围,这些特警手上拿着专门对付变异人的手枪。他就这样被抓了。他被抓的时候,艾琳没有出现。

     “为什么?为什么她没有出现”这个时候鬼卞已经睁开了眼睛。“而且这个3000年里她都没有来救过我,这他妈是阳谋啊”

    “您可以直接去问主人”“不要,我会被她调戏的,而且她现在不在。”

    结束了胡思乱想的鬼卞打算到街上去逛一逛。他穿好衣服,带上阿迪就出门了。

 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 )

© 吊死鬼娃娃 | Powered by LOFTER